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08:3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副院长刘立伟荣获中国设计40年“设计事业新锐奖”

12月16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等部门发起主办的中国设计40年表彰大会暨中国之星设计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立伟荣获“设计事业新锐奖”。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中国包装联合会由国务院于1981年批准成立并直接领导。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作为国家级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设计领域的权威学术机构,多年来在团结设计师、引领学术和指导创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颁奖是继2012年之后中国包装联合会发起的又一次重要总结表彰,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和示范性。其中,“设计事业新锐奖”主要授予多年来投身于设计文化产业建设、具有创新意识并取得一定成绩的中青年设计教师和设计师,全国共颁发100名,我省共有3人获得该奖项。艺术学院教师此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在国内设计教育和行业领域所具有的一定影响力。

刘立伟个人简历:男,副教授,现任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全国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设计领域专家库专家。任教期间,出版设计类教材/著作7部,主讲《招贴设计》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担任辽宁省美育优秀教研团队负责人,设计作品在国内外设计比赛入展、获奖百余次;2016年以来致力于“打破教室围墙”实践教学改革,曾在北京、苏州、沈阳、太原、南宁等地举办多场设计讲座,教学成果获工信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三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