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08:3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获颁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

近日,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周在广西南宁举行。本届设计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包括工业设计展、产业合作论坛、产教融合会议等系列活动。在工信部国合中心主持的授牌仪式上,艺术学院经过前期申报和审核,获颁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成为全国首批申报成功的18所高校之一,为学校产学研工作搭建起国家级合作研究平台。


工信部领导为研究中心所在院校授牌

研究中心牌匾

工信国际产学研合作研究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创新发展与开放合作赋能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高校设计教育与国家级平台项目对接的重要接口,为高校参与设计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融通发展创造了重要的机遇,为后续相关高校开展产教项目合作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多年来,艺术学院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实践特色,将课程教学和工作室实践紧密结合,不断调整工作室功能机制,发挥学院教师教研主动性,积极和企业行业对接,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积累了包括创新创业项目与比赛、工作室项目等在内的相关成果。学院将以此次研究中心成功获批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艺术+健康+X”产学研方向,加强实践教学和艺术康养产业的联结,在学校发展大方向中找准定位,充分实现研究中心的平台价值。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