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08:3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获评2023年度辽宁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先进单位

12月13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23 年度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志愿者评选结果的通知》,艺术学院被评为2023年度辽宁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先进单位。

自大连医科大学获批2023年辽宁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以来,艺术学院充分调动学校美育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全院师生力量,积极与对口帮扶的旅顺口区九三小学进行沟通联系,坚持按需帮扶原则推进相关工作。从2023年春季开始,艺术学院先后派出美育课程团队完成两轮次10门特色美育课的授课,丰富了九三小学美育课程内容,进一步提升小学生的艺术视野和动手能力;学院注重整理九三小学已有的美育传统,设计校园主题文化墙,助力学校文化升级;邀请九三小学师生来艺术学院参观展览,举办两次教师座谈会,不断增进两校师生的交流。

本次获奖是我校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不断丰富学科引领、课程教学和协同育人三位一体美育工作框架体系所取得的重要美育教育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探索高校支持中小学美育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均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承担社会服务职能。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