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08: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邀请校友蒋彦丰做就业专题讲座

2021年6月17日中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3级校友蒋彦丰在上海通过网络视频为艺术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互联网求职二三事》的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立伟主持,讲座前学院为蒋彦丰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蒋彦丰首先从互联网企业工作需求的角度对设计技能进行了梳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目前所学的各门专业课程,对于学习目的和技能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着,蒋彦丰围绕自身的考研、求职的经历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考研准备、求职步骤和相关注意事项,讲解过程包含很多细节,有着很强的实用性。讲座最后,蒋彦丰还回答了现场学弟学妹关心的问题。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系列讲座是2021年艺术学院就业季“助力”计划的重要环节,邀请学院校友传授专业学习和求职经验,指导包括毕业生在内的各年级学生明晰专业学习目标,助力大家将来的求职之路。优秀校友系列讲座也加深了校友同学院的联系,对学院教学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和促进作用,成为艺术学院“包容、开放建院”的重要举措。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