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11: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教学团队赴大杨集团考察交流

2021年5月25日,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团队在刘志瑾主任的带领下,参加由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组织的活动,深入大杨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交流座谈。



考察团队首先参观了大杨集团极具现代化管理的自动化生产线——洋尔特、贸大、格尔特和格尔特衬衫生产线,工厂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大杨集团的现代化管理方式和生产流程。


随后考察团队又参观了大杨服装文化展示中心。大杨集团“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精神令人感动。



下午,考察团队与大杨集团董事长李桂莲、总经理胡冬梅、副总经理、文化宣传部长吴江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杨集团李桂莲董事长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平台、共享资源的设想,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助推大连服装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胡冬梅总经理针对院校提出了新的人材培养需求,倡议共同创建具有城市特色的产业平台,将大连打造成为国际服装定制中心。 大杨集团副总经理、文化宣传部部长吴江详细介绍了考察永乐宫壁画情况以及将开发区“海中国”项目定位为国际服装定制艺术中心模块的规划构想。



座谈会期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刘志瑾主任就如何助推大连服装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重振大连服装行业雄风焕发新活力分享了观点并提出建议。在新的行业环境背景下,院校人才培养应当提升高度,从生产出发、从科研出发,加深校企之间联合人才培养,为大连服装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