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Courses
学术动态  News
学生创作  Works
毕业作品  Graduate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10: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电视广告

【授课对象】摄影专业

本课程是广告学在媒体广告经营领域的具体应用,世界知名媒体广告培训机构实力媒体克顿顾问目前在国内对媒体及广告公司业务人员进行媒体精英的培训均选用此项课程进行,现已在全国培训了近百家媒体和几百家广告公司的广告从业人员。

本课程以克顿顾问同名课程的讲义为蓝本,删减了部分高层次培训内容,着重加入了媒体广告运营的基础知识和行业背景介绍等内容,目的在于使学生在短期内对媒体广告行业建立一个基本认识。

本课程主要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广告营销基础,重点在于向学生介绍广告的基础概念、广告运动的主体和流程以及广告和媒体术语;第二部分是广告媒体的营销策略,重点在于向学生介绍广告营销的主要手段、方法;第三部分是广告媒体营销策划实务,重点在于向学生介绍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所学知识为客户进行媒体广告推介策划,并通过具体案例进行示范指导。

本课程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在课程中加入了许多广告公司和媒体进行广告营销的视频片断和具体事例,同时也选择了世界优秀广告作品供学生欣赏,提高广告艺术素养。课后练习以及考试也着重加入了实践思考的内容,目的是使学生能够活学活用。

本学科要求达到的基本技能:(1)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掌握媒体广告营销的基本理论和行业背景。(2)培养独立思考和举一反三的能力,联系日常实际进行策划。(3)培养利用丰富的行业背景知识、广告营销理论、市场营销技巧和心理学的综合知识,有目的、有逻辑地开展媒体广告策划方案。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