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2日 09:1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到艺术学院参观“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专题图片展”

7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景伟一行到艺术学院参观“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专题图片展”。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结合资料收集整理及展览策划过程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图片中的事迹及人物背后的故事。佟春光对此次图片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对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的学习感悟。

参观后,佟春光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业发展建设情况、副院长赵欣获得“中国摄影金像奖”等相关工作汇报后,佟春光指出,艺术学院经过多年沉淀,在师资队伍建设上硕果累累,在人才培养上亮点突出,希望艺术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汇聚师生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贡献力量。他对艺术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对外交流,深化与地方文化产业的合作;二要创造平台,加强宣传,以赵欣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发挥艺术学院优势,将美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教学,通过艺术创作打造“沉浸式”思政课堂,做到“盐溶于水,有味无痕”;四要在融媒体建设方面找好切入点,在教育教学中开发利用好新技术、新平台,助力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达到新高度。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