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09:4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亮相202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系列报道No.1)

9月10日上午9时,主题为“绽放华裳”的2021第32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召开。本次展会集中展示了疫情常态化下纺织服装行业强劲复苏的态势,聚焦东北服装产业,向中国乃至世界生动诠释“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的“时裳”风采。

服博会期间推出了大连时装周(秋季)、“大连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大连发布”、辽宁纺织服装大会、设计师沙龙、商业联动等系列亮点活动。同时,持续打造“云上服博”和“时尚惠民”主题功能。

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带领2019级、2020级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服博会的独立设计师作品展。展览现场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共计20组、89件,包括创意装设计、服饰配件与首饰设计作品等。丰富精美的展品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参观,有客户现场提出了购买意向。布展之余师生也观看了多场品牌时装秀,对于疫情常态下的服装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展会期间,每位老师同学都收获良多。在服博会这个国际化平台上互动交流,了解到许多书本外的专业知识,个人之间、单位之间的也在线上线下加强信息互联,为未来专业的发展拓宽了视野,大家一起共创大连服装设计产业的美好未来!

在现场辛苦布展的艺术学院师生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