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09: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齐心协力打造大医风尚·东北亚服装高校优秀作品发布(服博会系列报道No.2)

2021年9月12日,坐标大连Z28时尚硅谷,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亮相202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东北亚高校优秀作品联合发布会。本次活动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的8所服装院校参加,近百件优秀设计作品在T台上精彩呈现。

服装设计专业的师生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摄影专业的学生一道,从素材准备、宣传视频和图片的设计制作到深夜彩排、T台走秀、撤展,整个流程紧张有序,环环相扣,专业之间、师生之间齐心协力,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时装展演,收到了较好的现场效果,服装设计作品也得到了大连服装设计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台前幕后,齐心协力

在本次活动中,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李梦君荣获“2021东北亚高校优秀学生作品联合发布优秀设计奖”;韩新萌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东北亚高校优秀学生作品联合发布,展示了我们大医人的设计实力,加强了服装院校师生间的交流,学院设计新生力量从此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平台,共同参与创造大连服装设计产业的美好未来!

专业教师与模特合影留念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