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09: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读书班开班学习

7月7日,艺术学院在203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处级党员干部读书班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景伟到会,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刘景伟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仪式各个环节设计、前期训练准备、现场盛况进行了介绍。刘景伟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二是高度评价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三是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四是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五是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六是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

随后,艺术学院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情况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总支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