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10: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大连艺术设计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琳和艺术学院教师一道赴大连三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大连火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立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副主任袁德尊,摄影专业负责人孙颖等参加走访。

在大连三研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张琳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就公司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正在公司实习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公司负责人刘国超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将继续加强与学校院系的密切联系,希望从实践课程到实习就业能够全程参与我校艺术类人才的培养,并向大家展示了公司近期研发的热卖创意设计作品。

用图01

座谈会现场

在大连火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张琳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正在设计制作的培训仿真模拟设备并体验了水下环境监测VR项目。公司负责人李举升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发展壮大时期,有着持续的艺术人才需求,非常愿意接收我校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并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艺术类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

用图04

走访团队参观培训仿真模拟设备

走访期间,张琳分别向两家企业负责人颁发了实践教学导师聘书,艺术学院分别与两家单位签署了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和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用图03

用图02

带队领导向企业负责人颁发实践教学导师聘书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校进一步深化了与大连本地艺术设计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了包括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在内的合作内容,为更多艺术类毕业生留连就业提供有效途径,也进一步提升了艺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经验。截至目前,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已为我校艺术类毕业生开拓了3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有效缓解了今年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