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09:5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师生深度参与第八届大连新锐摄影展

2020年11月13日,第八届大连摄影新锐展在大连城市美术馆举办。这一届的主题是“以继承的进取,创新摄影的未来”。本届新锐展不仅挖掘更多优秀摄影人才,也通过光影的叙事打造多元的、时代的视角,展现青年视角下的对话与时代记录。

我院教师孙颖、2018届沙琨入选本次摄影新锐展摄影师,同时孙颖老师也是本次新锐展的策展人。我院平面设计工作室学生为本次展览设计主视觉。

孙颖向各位嘉宾讲述作品的创作过程

获奖新锐与省市摄影家协会领导合影

沙琨作品

海报设计:艺术学院 林逍

孙颖简介孙颖,80后摄影师,2000年就读于大连医科大学摄影系,2004年留校任教至今,2008年获得英国波顿大学摄影学硕士学位,2014年获得香港理工大学文学硕士学位。

沙琨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摄影专业2018届毕业生,日本九州产业大学艺术学部写真学科研修生。作品曾入选2019中国足球新闻奖、北京冬奥会新闻宣传部摄影大赛、第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等。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