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09:3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0月14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影院观看《我和我的家乡》、《夺冠》两部影片。教工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从普通人视角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唤醒中国人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激发中华儿女对家乡发展的自豪和骄傲。《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