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News
招生宣传  Recruit
就业信息  Employment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4日 08:4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艺术学院“初愈的色彩”线上摄影比赛获奖照片展

病毒的突然袭击,使我们熟悉的世界换了模样。热闹,被隔离在新春到来的前夜;欢聚,一夜之间被贴上了封条。现如今,疫情渐退,城市慢慢热闹起来,地铁里出现了上班族;小巷出现了叫卖声;街上的老字号拉开了卷帘门。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愿历此坎坷,山河皆无恙,人间皆安康。我们在等待……等待我们熟悉的世界重新按下播放键。为了运用同学们寻找美的眼睛,展现同学们的拍摄才能,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艺术学院团总支特举办线上摄影展,借用互联网与大家一起感受“初愈后的色彩”。

清晨市场的叫卖声打破了四月的春困,人们渐渐从疫情的漩涡中走出来。在繁闹的早市中穿梭 ,熙熙攘攘争争吵吵,只沉醉于按下开门那一瞬间的平静,东北人粗犷的嗓音都融化在氤氲的热气中。人们仿佛比以往更热爱这个春天。

——段涵萌《市井之味》

作品人物与环境的融合增加了明暗对比,色彩单调反而鲜明衬托出整张图的久愈氛围,疫情过后万物复苏,人们在等待...等待城市再次按下播放键,静待春暖花去开享受这个春天的小美好。

——钟聿涵《久愈》

四角天空下,时间悄然而逝似那白驹过隙,在这四面疫情的日子里,虽在家中,但你我相约,同心共筑,只待明日骄阳。今凛冬散去,呈雪融草青之势,车水马龙的声音让城市恢复了活力,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春天从来都不是寂静的,我们都相信会有新的相逢和温暖如期而至。

——张宁芮《初遇》

疫情过后,城市终于重新有了色彩。撒开脚丫子奔跑出去,把以前你觉得喝一杯就会变胖的奶茶,尽兴的加上你所喜欢的任何配料。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街道上那些风景了,来来往往的行人,车水马龙的城市霓虹,似乎突然就如潮水退去一半,离你好远好远。疫情结束之后,就逛逛街吧。去感受这个城市的喧嚣,重新领略那些被你忽略的美好。

——张可儿《初遇》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