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中外合作
项目介绍  Introduce
出国学生介绍  Student
新闻简讯  News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 >> 项目介绍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9日 10:0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日合作办学项目

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原摄影系)从1993年创办伊始,就得到了日本“日中永和协会”和“株式会社CRC”的全力资助。二十六年来,这项凝结着中日友好的合作办学项目在中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几番辛苦,几多收获。二十几年来,艺术学院的摄影专业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教学体系的建立到教学科研的不断提升,从学生的成长进步到学生在就业竞争中的优势日益凸现,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已经成为了中国国内知名的摄影院校之一。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的诞生与成长是中日友好的象征,是中日协作的花朵,也是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株式会社CRC社长江川洋先生为此孜孜不倦的耕耘之果。

二十几年来,学院先后有十九名教师,四十三名学生赴日本研修学习。株式会社CRC承担了全部学习、生活费用。在日本的研修、学习期间,师生们考察、了解了日本的历史和文化发展,研究过日本的社会变迁、民俗特征和宗教传承。优美的自然风光、清新的空气、和谐的社会风尚,无一不在师生的内心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九州产业大学的专业学习和交流,加深了我们对于日本摄影历史、摄影教育的发展,以及人文理念、整体状况更为深入的了解。通过中日摄影文化的比较,深刻感受到中日文化交流和融合源远流长。

着眼未来,艺术学院将会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发展和奋斗,全体教师将不辱使命,为摄影教育事业新的进步插上腾飞的翅膀。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