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艺术学院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Courses
学术动态  News
学生创作  Works
毕业作品  Graduate
 
快捷链接  
本站首页  Home
学院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Not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10:1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广告摄影

【授课对象】艺术设计专业

为了进一步深化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摄影技法在广告设计中的运用,充分发挥交叉学科之间的互补作用,拓宽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表现方式和创作思维,特在摄影学这门课程基础之上,为学生开设了广告摄影的课程。

对于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讲,广告摄影是通过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际的拍摄与制作,使学生理解和掌握广告摄影的一些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掌握广告摄影的设计和制作流程,并激发学生的创造力。让学生学会广告摄影基本拍摄技巧,坚持理论带动实践的学习,努力消除教学中的僵化思想,在熟练掌握制作技巧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使得艺术与技术并重。本课程为艺术设计专业的考查课程。

本课程侧重广告摄影理论与广告摄影表现的有机结合。除了做到与广告设计、美术基础、美学理论、等广告艺术表现类专业的纵向联系外,还考虑到广告策划、市场调研、广告方案等相关广告学专业的横向联系。本课程力求做到内容详实,结构合理,内容的普及性和表述深度的统一。

本门学科要求达到的基本技能:

(1)了解广告传播的基本流程。

(2)掌握不同材质商品的拍摄要领,布光方法。

(3)熟练运用摄影元素为艺术设计服务。

(4)培养学生独立完成广告摄影的艺术构思、表现、制作能力。

(5)掌握与商业摄影相关的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保障个人的权益。

 

电话:0411-86110428    E-mail:ysxy@dmu.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Copyrights 1994-2017 SOA, All Rights Reserved